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作者: 李家同

JETS在今年的TSR賽事中奪得14個冠軍,加上TSSC的成績,一共獲得15個冠軍,可以說是大獲全勝的一年。賽道神車的稱號,名不虛傳。明天又會有如何亮眼的成績,讓人拭目以待!

冠軍-黃晧(機種:三陽SYM JETs 125車隊:YX Racing Team)





▲這次SYM同樣在大鵬灣包辦冠亞軍,JETs表現再度受肯定。(圖/SYM提供)

新功能介紹

TSSC的比賽限制與TSR的C組限制相同,必須使用原廠引擎不得對其改裝。且需具有中華賽車會FIM/FMN有效選手證即可參賽,因此許多頂級選手報名挑戰,讓比賽增添不少可看性。



亞軍-王聖欽(機種:三陽SYM JETs 125車隊:YX Racing Team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46588

▲TSSC冠軍-黃晧(後)、亞軍-王聖欽(前)。(圖/SYM提供)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一個在學術崗位上孜孜不倦的人﹐平時為了百年樹人﹑教育子弟而忙碌﹐更利用他閒暇的時間﹐投入瞭解人類幾千年來的戰爭、殺戮、貧困等苦難。在白天嘗試和體驗各種苦難,在夜晚休息的時候,將他所經歷過的經驗,以寓言式的筆法,原原本本道出人類積極奮發的一面,誠摯而感人,勵志而向善。

本書版稅全數捐給新竹縣寶山鄉的德蘭中心,這也是他每週必訂去服務的地方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    真愛橋-搭訕男生

    確定

    取消

    在改裝受限制的TSSC賽事中,要能取得佳績,不僅仰賴車手本身的實力,更加考驗車輛本身的體質與性能。以動力來說,JETS擁有同級車最高的13P馬力,可以在起跑跟直線上超越對手。



  • 出版社:聯經出版公司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3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讓高牆倒下吧(二版)

    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46588B97B3219CEBE57A6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goujeopgkl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