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真愛橋評價

女主角的描述跟男主角的完全不一樣,網友紛紛吐槽,「注定單身!」「當面不講,背後去網上發帖,心態可怕,行為幼稚。」「不是女朋友?那更應該賠。」「只請吃麻辣燙也太摳了!」大家也開始討論,如果車刮到了該不該讓女友賠?「只要人沒事就好,車就是工具。」「我恨不得把錢都花在女朋友身上,但還沒找到女朋友...」另外,有人則質疑事件真假,「這真的不是廣告嗎?」「真羡慕有兩個手機的人,故事編的天衣無縫。」

「清風獨影ABC」表示,側邊停車的時候不小心蹭到了,她也很不好意思,「他當時就不開心了,說怎麽這麽猛,看也不看清楚,剛買的車唧唧歪歪的。當時我就道了歉,也覺得蠻對不起他的。今天突然在版裡看到這個帖子,真是個渣男!給你500塊修車去吧!









    商品網址: 真愛橋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535584

    本書特色







    彭懷真 博士

    「清風獨影ABC」強調,和這名男子沒有任何關係,只是我朋友介紹認識的,那天一起出去吃飯,對方請她吃了個麻辣燙,她也沒說什麼,「回家路上,他就說我剛考出駕照,可以帶我練一練,我就有點怕,不大好意思,也和他不太熟。他就非得讓我開,試試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