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





    ★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2015-2016推薦書單

    李屏瑤(作家)

    商品訊息描述:

    已追蹤作者:[修改]



    這本書之所以能如此精彩不單僅是蓋伊對世俗文化的精闢分析,也因為她的批評論述深入淺出……儘管蓋伊欣然接受別人稱她為「不良女性主義者」,但她絕非不良女性主義者。事實上,她才是最棒的女性主義者。──《舊金山紀事報》(San Francisco Chronicle)

    女性主義不是髒話,也不需膜拜

    這個社會的厭女言論永遠不嫌多,動輒冠以「母豬」攻擊,或是一網打盡指責為「女權自助餐」。而女性主義者歷來更受到許多誤解,如憤怒、嚴肅、仇男、好鬥、不具幽默感等刻板印象,有時也彷彿成為貶抑與羞辱,讓許多女性名人都想避開這個「負面又憤怒」的標籤。



    周芷萱(女性主義者)

    令人耳目一新的出色文化評論家。──《華盛頓郵報》(The Washington Post)榮恩.查爾斯(Ron Charles)

    卻仍是我的答案

    ★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

    羅珊.蓋伊是個優秀的鄰家女孩,你最要好的朋友以及最犀利的批判家……她的文章辛辣刺激,讓人直冒冷汗,內容熱鬧精彩;她的作品也是必讀的經典。」──《時人》(People)

    商品訊息功能:

    各方讚譽

    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53391

    羅珊.蓋伊竟能把複雜議題寫得如此簡單明白,她的才能令人欽讚。她對女性主義、種族以及階級的論述精彩絕倫,深富教育意涵,但卻不會讓人感到一絲的煩悶和無趣。──《柯夢波丹》(Cosmopolitan),「女性必讀二十八本改變人生的書」(28 Life-Changing Books Every Woman Should Read)

    江欽良27日以1千萬元交保,小潘潘出面挺夫。(圖/取自江欽良臉書)

    南投真愛橋效果寶島時代村的負責人江欽良涉嫌農會詐貸案,27日以1千萬元交保,他的妻子小潘潘昨晚在律師陪同下,在寶島時代村召開記者會,過程中不斷拭淚,強調丈夫「想當好人、做好事」,相信先生的清白。

    共同推薦

    康庭瑜(政治大學新聞系助理教授)

    厭女、女權自助餐、母豬教

    江欽良疑似涉及農會詐貸案,檢警26日出動200多名警力到南投草屯拘捕,總共帶回35人;草屯農會26日晚間也發出聲明,強調和詐貸案沒有關係,目前存款額高達142億元,每存戶並有300萬元中央存保的保障。

    蓋伊透過幽默自嘲又犀利的風格,推翻社會對女性主義的刻板印象,反對將女性主義視為負面貶抑的標籤。她認為女性主義沒有既定的正統樣貌,也不需信仰全體一致的女性主義。重要的是,呈現多元的樣貌,尊重彼此的差異,讓紛亂的世界聽到女性主義的多元聲音。

    吳曉樂(作家)

    這本暢銷的散文選集是一本人文傳記,也是一本描寫自我認知的深刻故事……蓋伊剛好在最恰當的時機發聲,她的聲音令人畢生難忘。──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(NPR)

    ■不管大家根據我寫的論述怎麼看我,我還是很喜歡男性。我對他們很感興趣,我好希望他們可以對女性好一點,這樣我就不用常常教訓他們。我還是容忍一些無聊男性的瞎扯淡,儘管我懂得比他們多,做得比他們好。

    ★美國公共廣報電台(NPR)2014年度好書

    ■ 有時,某個唐突無禮、甚至有點殘忍的人會問我:為什麼我會這麼胖?他們想要知道原因。「妳頭腦那麼好,」他們說,好像只有白癡才會把自己吃得這麼胖。

    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    一本文筆犀利的選集……不管書的標題怎麼下,蓋伊的辛辣文章因為勇敢、風趣、坦誠不諱而顯得格外出色。──《出版週刊》(Publishers Weekly)重點書評







    羅珊.蓋伊是上帝源源不絕的恩賜……這是一本有娛樂效果又發人省思的散文集錦。」──《時代》(Time)

    ?

    商品訊息簡述:

    • 原文作者: Roxane Gay
    • 譯者: 婁美蓮
    • 出版社:木馬文化

      新功能介紹
  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6/02
  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  不良女性主義的告白:我不完美、我混亂、我不怕被討厭,我擁抱女性主義標籤

    真愛橋

    真愛橋有用嗎

    真愛橋真相

    真愛橋評價

    鄭至航Stark

    真愛橋效果

    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    真愛橋

    DEEA289222B70507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goujeopgkl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